资深腐女

圈地自萌,各种CP

台湾省网络自制剧《HIStory》系列我去年就开始追看了,第一季《英雄》《离我远一点》《着魔》虽然启用的都是模特演员和新人,没有迷上任何一对CP,但是也看得很开心,毕竟内地被禁,要看说中文的耽美剧是越来越难了!
可是没想到第二季开播至今,出乎我的意料,开始觉得《是非》是圆了《两个爸爸》的遗憾,《越界》没有迷上主CP夏邱,而是迷上副CP文武了!我看片的时候可能还没迷上,是B站的文武同人MV,还有微博的大神们,让我入坑的!
我觉得戏外施柏宇和杨孟霖的互动,是大家入坑的关键,真人CP不懂得营业,却比懂得营业的泰国真人CP更让人着迷。因为眼神交流,肢体动作的亲密,更是蜜汁对视害羞,让人感觉到了不一样的氛围!随着微博上看的各种分析,让人深陷真人坑不可自拔。
尤其到施柏宇和同公司的吴珝阳一起上《小姐搞事情》,我看出了一丝丝不同!
本来我是冲着去看宇霖的糖,却看到了HIStory第一季《离我远一点》再婚兄弟之间是虐,吴珝阳说拍完戏就感觉失恋,花了2-3周才抽离角色,所以这样说来,他也是喜欢过合作对手。所以两个测谎仪测试的问题,问他对同剧演员是否好感,他说没有,被电,柏宇老是交代,就没有被电。让柏宇二选一,柏宇三次说孟霖,最后被电,我们可以理解为提到孟霖,柏宇自然心跳加速!那选了小优的吴珝阳呢,为啥还是被电?其实他拍戏不多,难道和杨丞琳拍戏会心动,可是杨丞琳已经有李荣浩这个男朋友了!
最近看文武宇霖真人同人MV,回帖的有人提《上瘾》的瑜洲,说他们之间也有过情!我觉得无论是内地,还是台湾省,只要演再婚兄弟,都会陷入一个魔圈,都会有假戏真做的可能性。三对有一个共通点 攻一方都是模特,或许他们最后分道扬镳,但是曾经一起合作的经验,怕是一辈子也难忘!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