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深腐女

圈地自萌,各种CP

昨天看到《一年生S》上海见面会真的举办了,我想买能够拍手福利的门票,但又舍不得买太贵的,毕竟之前追星,最多花了580元买大张伟演唱会门票,这次我想了解780是不是也有拍手,所以先把票子放在购物车,打算确定好,晚上付钱,谁知晚上看的时候见面会门票已经售罄。当时看到没有感到特别难过!我在想可能自己年纪大了,没有以前那种追星的冲动了,或许还没有特别喜欢王慧侦吧,所以没有特别遗憾没在自己所在城市看到他!可是万万没想到,原来真的有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我居然梦到自己去买门票,参加见面会了!而且还经历了一点波折,梦里明明是我想去看见面会,却变成门票是我买票的,可变成我爸去排队进场,后来他在排队时候睡着了,回家说参加不了,我得知他错过,自己拿着门票跑见面会,急着进场。
因为我以前参加过泰剧《为爱所困》上海见面会午餐见面会,当时就是在汪小菲家开的餐厅里,边吃饭,边看演员近距离说话,走的时候还握手。《为爱所困》晚餐见面会前,我还守着,抓住机会和主演自拍了!所以潜意识,我见泰星,都应该在餐厅里,边吃饭边聊天。所以梦境里,《一年生S》每个演员都各自坐一个长桌,等粉丝入场,我进去的时候,发现虽然我晚到,但是王慧侦那桌居然没人,只有他一个人孤零零坐着。我就脸皮厚,拉着另外两个女粉丝,坐到王慧侦身边,两个女粉丝坐在他右边,我穿过女粉丝和他,坐到他的左边。然后就开始用英文和他聊天,最先聊的就是我的皮肤是不是比他白,还让其他人看,看的人说我们皮肤一样白。接着食物上桌,我就和他聊吃的东西,居然梦里我说馄饨的英文,他听不懂,才发现他英文没我好!还热心帮两个女粉丝翻译,帮他们和王慧侦交流。我这才意识自己可能做梦。虽然去年读完华尔街英文一年半,临时抱佛脚读到LEVEL10。但是我也知道我英文很烂,才慢慢意识到自己在梦境里,不是真实生活,有苏醒的意识。不过梦里还是很开心和他一起聊天,感觉是很开心的事情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