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深腐女

圈地自萌,各种CP

虽然泰国电视剧有不少BL支线,但是泰国耽美剧真正开始走进中国腐女的市场,是从《为爱所困》,《爱来了别错过》开始吧。但是第一次看到《一年生》预告的时候,还是被吸引了,等了很久,感觉快一年,才等来正片。才发觉一样的校园剧,无论是《为爱所困》还是《爱来了别错过》感觉都是先从上床再引出爱,这两部都是讲高中生的,但是讲大学生的《一年生》更有小清新的味道,在彼此相处中产生爱,到第二季都没提两人同居,是否上过床,最多是接吻💋。
其实我很佩服泰国翻拍耽美小说原著的专注度,可以进行全国海选,挑选出符合原著小说人物的演员,进行针对性的演技培训,少则几个月培训,多则一年培训,这是内地翻拍耽美小说的网剧都不能达到的专业度!
Krist和Singto都是当过大学一新生教头的人,完全符合原著的人物身份。但是明明现实中Krist年纪小,Singto年纪大,却让Krist演暖暖学长,Singto演学弟,我猜测其实还是从小说攻受角度去考虑的,如果让现实中让年纪小学弟Krist去撩年长的Singto学长,Krist怕是没有办法比Singto会撩。同理,Singto演学长,应该能驾驭训新生那段,却无法演出反差萌,在放下刘海后仿佛换了一个人,让人觉得软萌可爱。所以选角导演眼光必须独到,试戏时候找到他们本质上个原著角色最贴切的一面,所以这类剧启用新人,往往就没有任何不适感,可以让原著粉彻底有代入感,看原著粉没有任何抗议,就知道选角的成功了!
在经过快两年的磨合,两个人对戏一两条过,说明默契度高之外,还能说明感情真好!其实作为腐女,曾经第六感告诉我Krist在一年前见面会就有超常反应,特别在意狮子的话,我就觉得不对劲,Singto采访时候很喜欢靠近和看着Krist回答问题,就感觉有点双向,如果有一天真在一起,当时都不惊讶!但是后来我观察下来觉得Krist和女友分手这点,就看出来他有改变。还有采访时候说演技提高,可以控制脸红,但是电视台采访做亲密动作就不需要脸红吧!我之前一直误解Singto,因为他总是喜欢一个做事情,例如一个拍照片等,感觉很孤僻,可是和Krist在一起才会有点不一样,可最近才有网友说他有直男表现,最近才知道他采访喜欢看声源,所以很多行为都可以解释了。所以论心动一方显然是Krist,这样怕是没结果的!希望是我的YY,戏结束了,比起当情侣,他们当一辈子好哥们更好!

评论(1)

热度(3)